欢迎访问黑龙江省老干部大学门户网站! 今天是:

黑龙江省老干部大学班主任招聘启事

发布日期:2018-12-03 来源: 作者:耿文海

黑龙江省老干部大学因教学管理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班主任岗位教学辅助管理人员,具体事宜如下:

一、招聘条件

(一)政治立场坚定,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品行,未受过刑事处罚,无前科劣迹

(二)热爱老年教育事业,责任心强,尊重老年学员,具有一定奉献精神和职业道德。

(三)具备较好的语言表达和沟通能力,有较强组织协调能力、文字能力和微机操作能力,具有较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和执行能力。中共党员和具有教师经历者优先。

(四)需具有大学专科(含)以上学历,男58周岁以下,女55周岁以下,特别优秀者年龄可适当放宽。

(五)身体健康,无家庭负担,能胜任班主任工作需要。

二、薪酬待遇

上班期间带班费标准按照1课时/25元(1课时为1.5小时)计算。寒暑假放假期间不享有工资待遇。

三、报名须知

(一)报名时间:

20181128-1217日工作日

上午 9:00--11:00

下午14:00--16:00

(二)报名地点:

黑龙江省老干部大学,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长江路390号黑龙江省老干部大学教学楼502

联系人:王军  颜宪明

咨询电话:85979513  85979648

(三)报名要求:

1)身份证件原件、复印件;

2)学历证件原件、复印件;

3)其他证书资料原件、复印件;

4)三个月内2寸免冠彩色照片一张; 

5)如发现应聘者资料作假,取消报名资格。

6)请报名者本人携带以上资料按照报名时间要求到现场报名,不接受电话报名和他人代理报名。

(四)资格审查

报名结束后,学校考核小组将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并通知合格人员参加考核。

(五)考试内容及考核方式

1)考试内容由文字应试、即兴表达和电脑上机操作三部分构成。

2)文字应试以固定题目,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即兴表达以抽题方式在规定时间内演讲;微机操作以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文字排版打印、电子表格制作。

3)有教育专业毕业或有教育工作从业经验者经考察合格后,可在总成绩上加五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