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黑龙江省老干部大学门户网站! 今天是:

活动中心领导春节前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职工

发布日期:2024-01-31 来源: 作者:

寒风凛冽,温情暖心。1月30日下午,承载着组织上的关心和全体职工的挂念,省老干部活动中心主任、省老干部大学常务副校长江英带队走访慰问了本单位部分老党员和困难职工,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并送去组织上的关怀。

在活动中心原财务科长、首批“光荣在党50年”勋章获得者、88岁高龄的退休干部李连岐家中,江主任首先通报了活动中心(老干部大学)过去一年的主要工作和2024年的工作计划。她表示,各项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广大离退休老同志奠定的坚实基础,离不开各位老党员的关心支持。江主任详细询问了老人身体情况,并要求随行的各位同志进一步加强对高龄老党员的关心、提高精准服务水平。在老党员李国新家中,江主任获悉他身体状况恢复较好后表示欣慰,对他退休后坚持关注活动中心(老干部大学)发展情况表示赞赏,鼓励他积极参加离退休党组织活动,为党和人民的事业继续增添正能量。

在职工黄鑫家中,江主任亲切看望了黄鑫生病的孩子,关切询问了孩子术后恢复情况。江主任表示,组织上一直十分关心孩子的病情,也了解黄鑫同志面临的严重困难。单位是困难职工的坚强后盾,希望黄鑫同志保重身体,有困难找组织、找工会,众人拾柴火焰高,共同帮助孩子度过困境。在与职工杨巍谈话中,江主任询问了她爱人的身体状况,对她克服家庭困难坚持工作给予勉励。希望她今后更好协调工作和生活的节奏,为中心财务工作作出更多贡献。

受访老党员和困难职工表示,感谢江主任和同志们代表组织送来的温暖和关怀。过去一年,在以江英同志为班长的活动中心班子带领下,老干部工作和老年教育事业进一步优化升级,“情暖重阳 礼赞盛世”诗文诵读音乐会、首届全省退休干部球类竞技比赛和全省老干部老年大学校园文化展演等大型活动的成功举办,扩大了活动中心(老干部大学)的影响力和知名度,这是活动中心领导和同志们共同努力的结果,预祝“歌声里的黑龙江”活动和第二届全省离退休干部艺术节圆满成功。

根据活动中心安排,近日,有关工作人员还上门看望了张会群、刘向阳等高龄老党员,向他们转达了中心领导的亲切问候。近期,活动中心还将通过不同方式对其他老党员、老同志进行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