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黑龙江省老干部大学门户网站! 今天是:

省委老干部局举行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黑龙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3-11-10 来源: 作者: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11月9日下午,省委老干部局举行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黑龙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宣讲报告会。省委宣讲团成员、哈尔滨工业大学教授邱微作专题宣讲。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老干部局局长于志伟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邱微从深刻认识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黑龙江期间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实践要求等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进行了全面宣讲和深入阐释。

于志伟在主持报告会时强调,要深刻把握精神实质,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走深走实、入心入脑、见行见效,深刻理解其丰富内涵、精髓要义和实践要求,准确把握蕴含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不断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学习领会,更加坚定自觉地用党的创新理论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

于志伟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阐明了新时代东北地区和黑龙江全面振兴的一系列根本性、全局性、战略性问题,为龙江指明了高质量发展之路、可持续振兴之路、现代化建设之路、人民幸福之路,是龙江奋进新征程、再创新辉煌的力量源泉和行动指南。要进一步强化思想武装,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切实增强牢记嘱托、感恩奋进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进一步强化担当精神,深刻领会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实践要求,紧紧围绕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安排,以“身在最北方、心向党中央”的政治忠诚,立足岗位职责,扎扎实实、踏踏实实、求真务实,在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中体现老干部工作者担当、贡献老干部工作者力量。

省委老干部局、省老干部活动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