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黑龙江省老干部大学门户网站! 今天是:

黑龙江老干部大学 开学啦!

发布日期:2019-09-04 来源: 作者:张天浩

 

金秋九月,大地流金,黑龙江老干部大学秋季学期开学啦。宁静的校园又迎来新学期开学的热潮,恢复了熟悉的热闹。“终于开学了,放假两个月在家,憋坏了,就盼望开学,见到老师和同学们太高兴了。”老同学一见面就兴奋地说。
目前,黑龙江老干部大学各班已正式开课,秋季两校区共开设了260个班,337个班次, 新开设140个班,学员人数已达万余人次.学校近期对各处室进行了合理调整,教学管理也更加合理规范。开学前夕,学校分别举办了班主任和新聘教师岗前培训班。杨锐副校长代表学校对各位新聘老师表示热烈欢迎,同时提出殷切希望。希望新聘教师在老年教育平台上充分发挥出自己的专业教学水平和能量,提供优质教学,为老年教育事业作出积极贡献。老教师代表在新聘教师培训上作了经验介绍。在班主任岗前培训班,学校对春季学期班主任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新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对各项工作推进提出了明确要求。目前新老同学在老师和班主任的带领下开始了求知的新征程。
随着老干部大学办学规模的逐渐扩大,老干部大学已成为离退休老同志向往的文化养老阵地和精神乐园。我们将继续加强老干部大学的全面建设,引导广大老年学员通过在老干部大学的学习,树立积极老龄观,实现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成为习近平总书记倡导的有作为、有进步、有快乐的三有老人。

 

 

 

 

 

 

 

 

 

                                                                                 (图文  编辑室 尚红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