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黑龙江省老干部大学门户网站! 今天是:

《黑龙江老年大学生》“抗疫专刊”征稿启事

发布日期:2020-04-24 来源: 作者:老年大学

《黑龙江老年大学生》
    “抗疫专刊”征稿启事
    庚子初春,对抗新冠病毒的保卫战仍在进行中。《黑龙江老年大学生》拟于2020年第一期推出“抗疫专号”,从“老年大学生”“老年大学”这一群体视角出发,记录、梳理这场全民参与的注定载入史册的特殊战役,传递广大老年大学生、老年教育工作者的真情与心声,以此向这场伟大的“战疫”敬献本刊的一份微薄责任。
    为此,特向全省各级老年大学及广大在校师生征集稿件:
    ·反映各级老年大学积极响应中央和省委号召、科学防疫、主动参与防疫类稿件;
    ·引导老同志保持良好心态、自觉投身防疫,多渠道发挥老同志作用与优势类稿件;
    ·疫情期间各单位与教学相关的举措或经验;
    ·疫情期间广大师生在远程教学、自主学习等方面的经验或心得。
     ·鼓励广大在校师生拿起手中的笔,记录本人、家属、亲朋、邻里的抗疫故事,记录或表达疫情期间的见闻、感受、思考,以歌抒情、以文战疫、以艺聚力。
    ·向各校师生征集“抗疫语录”,以一句话的形式表达对此疫(此役)的感悟或祝福心语。
    来稿具体形式不限,紧扣防疫、疫这一主题,工作经验、通讯、特写、诗歌、散文、日记、摄影、书法、绘画、篆刻、剪纸等均可。来稿的总体要求是客观、理性,要符合时代精神,要传递大爱真情,文章应是真情实感,作品要言之有物,让我们共同为打赢这场对抗病毒的全民战役增添一份来自老年朋友的正能量。
      【联系方式】
      电话:0451-85979666  13351782258
      信箱:lndxs6666@qq.com
  责编:王晓宇  王天翔
  省老干部大学编辑室
   2020年3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