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黑龙江省老干部大学门户网站! 今天是:

鸡西市老年大学开展老年人维权公益讲座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13 来源: 作者:张天浩

  为推进老年人服务保障工作,积极倡导社会深怀敬老之心,倾注爱老之情,促进护老助老,1 0月29日上午,鸡西市老年大学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司法局、鸡西社区老年协会、市律师协会等单位,联合举办 “法护夕阳红”老年人维权公益讲座活动。

  活动中,鸡西社区老年协会成员单位、哈尔滨银行工作人员讲解了金融基础知识;市司法局工作人员介绍了公证咨询答复渠道和办理公证“最多跑一次”情况;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讲解科学认知保健食品、明白理性放心消费的相关知识;黑龙江惠园律师事务所和黑龙江盛夙律师事务所的律师针对老年人关注的法律热点问题解惑答疑,并当场解答老年朋友的咨询。

  来自市老年大学的学员和各社区老年协会的志愿者们近百人参加了活动,老年朋友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对保护自身合法权益、预防各类诈骗、保持身心健康等方面知识的了解,受益匪浅。

 

 

以上转自“鸡西老干部工作”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