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黑龙江省老干部大学门户网站! 今天是:

七台河市老干部老年大学学员参加“迎重阳 同心共筑中国梦”文艺汇演

发布日期:2013-11-22 来源: 作者:张天浩

 201310月9日上午,由七台河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市老干部老年大学联合举办的“迎重阳、同心共筑中国梦”文艺演出在老干部活动中心举行。七台河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冯峰市政协原主席老年大学名誉校长杜崇生以及老干部班子成员、离退休干部和老年大学学员近300人观看了演出。 

    冯峰同志在演出前致辞他说: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我们一定要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维护老年人的权益强化服务意识,认真落实老干部的政治待遇和生活待遇;真正做到尊老、敬老、爱老、帮老、助老。同时,要经常组织开展丰富多彩、健康有益的文体活动,促进老干部身心健康。

市老干部老年大学参演人员奉献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开场舞《东方红》、大型歌舞《四渡赤水出奇兵》、京剧《光辉照儿永向前》仿佛把人们带入了难忘的战争年代,让大家回忆起那些为了新中国的建立而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先烈;舞蹈《中华全家福》、唢呐独奏《谁不说俺家乡好》将今天幸福美好生活呈现到了极致;配乐诗朗诵《激情九九》、葫芦丝独奏《月光下的凤尾竹》、湖南花鼓戏《刘海砍樵》等精品节目依次上演动听的歌声,优美的舞蹈,极富地域特色的表演形式,歌颂祖国、歌唱老年人幸福生活的主旋律风格,使整台演出亮点频出,掌声不断,洋溢着节日的喜庆、温馨气氛。

   (省老年大学协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