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黑龙江省老干部大学门户网站! 今天是:

我校举办“关爱老人,健康校园”义诊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08 来源: 作者:张天浩


    11月7日上午,黑龙江省老干部大学特约黑龙江圣方园中医馆的专家团队到长江路校区为广大离退休干部和老年学员举办秋冬义诊活动。张晓昀主任带领七个科室9名医护人员来校开展大型义诊,为一百余名学员送来实实在在的健康大礼包!
    义诊现场,老干部及学员们早就井然有序的排好队伍。专家们认真地为老年人把脉听诊、详细询问老人们的身体状况,耐心细致的分析病情,讲解日常保健知识、注意事项、饮食安全、合理用药等卫生常识,认真解答老人们关于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诊治及愈后疑难问题。

    活动现场,参加活动的老同志动情地说:“老干部大学想得真周到,既让我们在学校快乐了身心,学到了知识,又给我们送来了实实在在的健康大礼包,这里真是我们的精神家园!”

    此次义诊共接待一百余人次,前来参加义诊的活动的离退休干部及老年学员们表示,现正值秋冬交替之际,正是慢性病、老年病的多发期,此时义诊,讲解真是及时有用。此次活动得到离退休干部及老年学员们的一致好评!三个多小时的义诊让离退休老干部及老年学员们受益良多,纷纷表示还要期待下一次的活动。专家们下周将到黑龙江省老干部大学颐园校区继续为离退休干部及老年学员进行秋冬义诊。

                                        文字:杨锐     

             编辑:尚红岩

 

 

 

 

 

 

 

 

 

义诊结束后,义诊专家与杨锐副校长和学员处部分工作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