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黑龙江省老干部大学门户网站! 今天是:

我校在中国老年大学协会第七届文艺汇演中获得多项金奖

发布日期:2019-08-28 来源: 作者:张天浩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这首动听的歌曲近日响彻松花江两岸。由中国老年大学协会和哈尔滨市人民政府主办,哈尔滨老年人大学承办的中国老年大学协会第七届文艺汇演,于8月20日至23日在哈尔滨大剧院举行。来自全国28个省、市、自治区的105所老年大学的139家艺术团队,共计4500余名老年学员参加了这次盛会。我校在舞蹈、模特、合唱三个项目中获得金奖。
 
开幕式上,由省直老干部活动中心民乐队的老干部们带来的助演节目,器乐联奏《春节序曲》,引发了现场热烈的掌声,也为本次文艺汇演启幕。
在本届汇演中,黑龙江老干部大学、哈尔滨老年人大学、江苏省淮安市老年大学等学校荣获合唱类金牡丹奖(一等奖,下同);黑龙江老干部大学、上海师范大学老年大学、宁夏老年大学等学校荣获服饰表演类金牡丹奖;黑龙江老干部大学、天津市老年人大学、牡丹江老年人大学等学校荣获舞蹈类金牡丹奖;国资委离退休干部管理局、黑龙江老干部大学、哈尔滨老年人大学、重庆市老年大学等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颁奖仪式上,中国老年大学协会常务副会长刁海峰,中国老年大学协会副会长、黑龙江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老干部局局长宋铁鹏,哈尔滨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远飞等领导和来自全国各地老年大学的师生代表们欢聚一堂,共同庆贺本届全国老年大学文艺汇演的圆满落幕。
本届全国老年大学文艺汇演的成功举办不仅是全国老年教育界的一件盛事,也是为全面落实党中央“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学文化、展形象”和“唱响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昂扬旋律”总要求的重要举措。全国老年大学师生们也借此盛会歌颂了伟大祖国7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展现了新时代老年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淳朴真挚的爱国情怀。
                                                           (学委会供稿)

舞蹈《芳华》

时装模特表演《舞动中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