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黑龙江省老干部大学门户网站! 今天是:

我校举办新学期班主任和新聘教师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9-08-28 来源: 作者:张天浩

 

在新学期即将开学之际,为了更好地提高教学管理水平,8月23日,我校在长江路校区举办了班主任和新聘教师培训班。副校长杨锐代表宋铁鹏、杨金星等校领导向教职工表示问候并主持培训。
班主任培训班上,杨锐副校长首先向各位班主任通报了我校处室调整、干部任用情况。取消了行政处,增加了学员处及编辑室,这样使得职责更明确,工作更顺畅。总结了我校2019年春季工作情况并部署秋季工作计划。随后,班主任代表进行了发言。有关处室进行了工作交流。
总结讲话中,杨锐副校长讲了几点意见:一要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在各系建立学员党支部,发挥党员的战斗堡垒作用。二是要开展老年观教育,班主任的责任很大,要充分发挥班主任的作用。三是要建立一整套教育教学体系,充分发挥学校现有的教学资源,使学校得到巩固和发展。
新聘教师培训班上,杨锐副校长代表学校对各位老师表示热烈欢迎。老教师代表在培训中作了经验介绍。杨锐副校长表示,希望新聘教师在我校的平台上充分发挥出自己的能量,为老年教育事业作出积极贡献。
教务处处长冯燕、学员处处长李辉、编辑室主任代玉梅和我校全体职工分别参加了上述活动。
                                   (编辑室 尚红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