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关工委领导莅临活动中心考察调研

发布日期:2019-10-16 来源: 作者:张天浩

 

10月16日上午,省政协原副主席、省关工委常务主任郭晓华一行莅临活动中心考察调研工作。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老干部局局长宋铁鹏,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贾宇陪同调研。省直老干部活动中心主任杨金星作了工作汇报。
郭晓华主任指出,此次调研是响应上级关工委号召,在活动中心和老干部大学范围内,拓展关心下一代工作,充分发挥老同志在关心下一代工作中的优势和作用。希望活动中心和老干部大学能充分依托离退休干部丰富资源,传递红色基因,为全省关心下一代工作作出贡献。
杨金星同志在汇报中,首先感谢关工委的老领导们对活动中心和老干部大学长期的支持。随后,他结合老干部工作和老年教育的工作情况,向各位老领导作了汇报,并陪同老领导考察了活动中心。
省关工委办公室主任杜存军、省直老干部活动中心副主任罗玉晶、省委老干部局办公室副调研员司洪昌、省直老干部活动中心办公室主任王丽娟等陪同考察调研。

 

郭晓华主任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