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度省老干部活动中心活动证年检工作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2024-01-03 来源: 作者:

    尊敬的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们,黑龙江省老干部活动中心2024年度活动证年检工作已于1月2日正式启动啦!

    为方便您及时、快捷办理年检手续,活动中心办公室特安排工作人员在长江路390号裙楼一楼大厅设立流动办公点,为老干部提供年检收费服务。流动办公点的服务时间为1月3日至5日,1月8日后将在省老干部活动中心(长江路390号)809室统一办理。

​    按照黑龙江省财政厅预算一体化管理规定,活动费的收费标准为:离休干部及副厅级以上的退休干部活动证年检费为每人300元;处级退休干部活动证年检费为每人400元,收费方式以现金及微信支付均可。

    黑龙江省老干部活动中心致力于打造“四零服务”窗口单位,以服务老干部为宗旨,聆听老干部心声,回应老干部需要,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能力,为老同志提供更加精准精细的服务,努力打造老干部工作的品牌和亮点。

    今后,活动中心还将根据老干部实际需求,持续推进服务升级,不定期设立流动集中办公点,方便老同志办理各项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