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球馆改造工程顺利竣工,三方齐心协力做好清洁工作

发布日期:2024-01-12 来源: 作者:
 

 

为了消除安全隐患,让老同志有一个更舒适、更健康的运动环境,省老干部活动中心对网球馆照明系统进行了升级改造。经过14天的紧张施工,18日,网球馆照明系统升级改造工程顺利竣工并通过验收,为老同志提供了更明亮、更节能的照明效果。

为了让老同志早日恢复活动,活动处工作人员、保洁人员、施工单位人员三方密切配合,对网球馆场地进行了全面的清洁工作。他们经过仔细研究,选择了最合适的清洁方案,采用升降机高处作业方式清理墙裙上方的灰尘。他们分工明确,各司其职,有的人上升降机,一边用大型吸尘器吸灰,一边用拖布擦拭;有的人在升降机下面,不停地移动木板,防止升降机破坏地面;有的人负责提供电源的移动、暖气罩和防护网的防护与清理,保证施工的安全和效率;有的人及时清理地面的灰尘,保持场地的整洁。同志们连续作战,不辞劳苦,用一天时间就完成了墙裙上方的灰尘清洁工作。

活动中心始终以老同志的需求为导向,用心用情、精细精准地为老同志服务,让老同志在这里享受到温馨、舒适、安全的运动环境,增强身体素质,提高生活质量。今天来参加活动的老同志在路过网球场时,纷纷驻足观看,他们对整洁明亮、焕然一新的网球馆表示满意,对活动中心的服务表示感谢和赞扬,表示要更加积极地参与到各项活动中去,为建设美好家园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