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中心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为老干部办实事

发布日期:2021-05-10 来源: 作者:

    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活动中心认真落实“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践行初心使命,坚持从实际出发,从老干部“急 难 愁 盼”的问题入手,为老干部“办实事”。

    活动中心为老干部活动楼更换了电梯,使新电梯的运行和使用达到标准,保证老干部使用电梯安全无隐患;在老干部活动场所和公共场所安装wifi,实现公共区域活动场馆无线网络覆盖无死角,满足老干部和老干部大学学员在活动中心楼内随时无线网络连接;在活动中心公共场所设置手机加油站,解决老干部手机临时充电问题;在老干部活动场馆配备爱心雨伞,为老干部提供精准服务;在老干部活动场馆配备电子血压计,保证老干部能够随时监测血压,安全参加活动;开设智能手机培训班,组织在中心参加活动的老干部学习如何使用智能手机,破除老年人使用智能机的障碍。此外,台球室还推出免费为老干部修理球杆的服务。

     随着党史学习教育的不断深入,活动中心干部职工将把学习与服务更加紧密结合起来,为不断开创老干部工作新局面作出新的贡献,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